6月2日,重庆欧美同学会(重庆留学人员联谊会)党组书记、秘书长范文佳带领秘书处有关同志前往重庆欧美同学会会员魏旭龙所创办的重庆可加公寓管理有限公司调研复工复产情况。

调研组参观了企业办公区域,召开了座谈会听取企业运营等情况的汇报,详细了解了企业在达产达效、人员管理、政策落地等方面存在的困难和问题,收集了有关意见建议。魏旭龙表示,公司在疫情期间采取了一系列防控措施和手段,最大程度地降低损失、保留员工,目前公司达产达效情况基本已恢复到疫情前水平,下一步将继续提高产品技术服务、加强核心竞争力,持续扩大在渝布局。

范文佳勉励企业要坚定信心、保持定力、重振旗鼓、迎难而上,在存活中促发展,在创新中强竞争,助力做好“六稳”工作、落实“六保”任务,为助推重庆市经济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据悉,重庆可加公寓管理有限公司是一家长租公寓服务平台,在重庆、苏州、上海三城运营,管理房间超过5000间。该公司借助物联网、信息技术等手段,为年轻白领提供高品质的长租公寓产品,以及围绕生活消费、居住社交而延生的增值服务。与此同时,专业的长租公寓运营体系也为闲置房业主提供了不动产增值管理解决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