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月10日,乐陵市欧美同学会(乐陵市留学人员联谊会)成立,成为德州首个留学人员联谊会。

欧美同学会(中国留学人员联谊会)是由中央书记处领导、中央统战部代管的全国性留学人员组织,成立于1913年。 2003年增冠“中国留学人员联谊会”会名。自成立以来,欧美同学会积极践行爱国思想,投身人民解放事业和社会主义建设事业,在思想引领、组织建设、人才工作、创新创业、对外交往等方面作出了突出成绩。山东省欧美同学会(山东省留学人员联谊会)于2016年11月成立,由山东省委领导、省委统战部代管。乐陵市欧美同学会(留学人员联谊会)由乐陵市委领导、乐陵市委统战部代管。“乐陵市欧美同学会(留学人员联谊会)的主要任务是为留学人员服务,密切与留学人员的联系,加强对留学人员的政治引领与政治吸纳,推动留学人员报国实践,做好留学人员代表人士的发现、培养、使用、管理和服务工作,组织和推动海外留学人员服务家乡发展等。”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苏利军说,凡在乐陵创业、服务的留学人员或在外地创业、服务的乐陵籍留学人员,由本人提出书面申请,经审核批准后可成为联谊会会员。

山东泰山体育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兼总经理卞青峰当选会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