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月10日,重庆欧美同学会(重庆留学人员联谊会)党组书记、秘书长范文佳带领部分留学人员代表赴两江新区两江英才荟考察调研。两江新区欧美同学会有关负责人及部分会员代表陪同调研。

image.png

调研组一行实地参观了两江英才荟的英才服务厅、两江英才榜、英才会客室、英才路演厅和英才面对面等五大功能区,详细了解了两江新区产业结构、人才政策、人才服务和引才引智情况介绍。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交流会上,来自大数据智能化、汽车生产、工程建筑、文化创意、科技创新、传媒服务等领域的留学人员代表踊跃发言,围绕着创新创业、人才培育、人才政策等内容各抒己见、深入交流,并对今后工作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image.png

范文佳在座谈会上表示,两江英才荟作为两江新区重点打造的人才聚集平台和人才之家,是服务人才和创新创业的首要驿站,也是两江新区欧美同学会服务留学归国英才、引导人才创新创业的的有效载体。希望在今后的工作中,进一步强化思想引领,进一步强化作用发挥,进一步强化组织建设,更加充分发挥“留学报国人才库、建言献策智囊团、民间外交生力军”的特殊优势,为广大留学人员干事创业搭建平台、营造氛围、鼓舞斗志,助力做好“六稳”工作、落实“六保”任务,为重庆改革开放和高质量发展贡献留学人员群体的智慧和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