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网北京新闻6月28日电 疫情之下,易课与美国大学国际学生办公室联合开展的系列公益直播活动于6月28日圆满落幕。此次公益直播活动围绕八大留学主题,开展19场直播活动,19位美国大学官方人士在线接受访谈,为广大中国留学学生和家长提供政策解读、最新信息以及宝贵建议。

此次直播活动,从6月13日开始,至6月28日结束,期间最受关注的话题包括“疫情下学校的最新政策变化是什么”、“对于秋季学期,大学将做出哪些安排”、“留学生应如何准备大学选课”、“疫情期间学生将如何高效学习提升学业成绩”等。

易课通过联合包括哈佛大学、麻省理工学院、宾夕法尼亚大学、加州大学洛杉矶分校、波士顿大学、东北大学、加州大学圣地亚哥分校、康涅狄格等在内的19所美国名校的副校长、教务院长、国际学生办公室主任以及国际学生咨询顾问等学校官方教职官员,以学校官方发声,为留学生及家长们在线答疑解惑,并给出最切实可行的诸多建议。

易课对话北美高校的系列公益直播活动,围绕8大留学主题,共开展19场直播活动,在线访谈19位美国大学官方人士,直播平台的浏览量超15000人次,广受中国留学家庭的瞩目与支持。

6月28日,易课联合美国大学国际学生办公室开展的系列公益直播圆满落幕。7月,易课将继续携手更多北美大学,联合加拿大的众多高校,开启新一轮的公益访谈直播活动。

主办方表示,希望通过公益直播的方式,为广大中国留学家庭提供真实可靠的大学政策解读,缓解家长和学生们不必要的焦虑的担忧,为疫情下的留学做好万全准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