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月13日,四川省成都市政协副主席、成都欧美同学会会长罗霞一行到成都智元汇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调研,并与该公司董事长邓波及归国留学人员代表进行座谈交流。

罗霞一行首先参观了智元汇的科技成果和服务展示区,详细了解了智元汇的发展历程以及在智慧城轨AI赋能等领域的研发经营情况。

座谈会上,邓波介绍了公司如何从传统食品加工制造业跨界至智慧城轨AI赋能领域、业务覆盖全国近50%已开通地铁城市等情况。据悉,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智元汇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积极捐款捐物助力疫情防控,加快复工复产,加速研发新技术,实现戴口罩刷脸移动支付等多项高效便捷地铁出行新模式,服务公共出行。

罗霞对疫情期间智元汇为防疫工作做出的积极贡献表示感谢,对公司加速研发上线的防疫产品表示赞赏,对企业存在的困难和需求进行了仔细了解并表示全力协助解决。罗霞表示,希望公司加强与高校的联系合作,通过政府、高校、企业三方携手,进一步密切人才与企业的联系,进一步推动企业与高校产学研合作,实现政、校、企三方共赢。

 

罗霞指出,智元汇拥有较多的归国留学人员,是企业发展的财富,希望智元汇能够发挥好自身资源优势,利用好欧美同学会的平台,全方位地关心归国留学人员的工作、学习、生活,发挥好他们的优势和作用。成都欧美同学会作为成都市委联系广大成都留学人员的桥梁和纽带,要更广泛了解归国留学人员的诉求,为促进留学人员企业健康发展和留学人员健康成长作出积极贡献。成都欧美同学会副会长、秘书长刘嘉,成都市人工智能产业协会副会长任志宇等参加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