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侨网图片来源:中国驻突尼斯大使馆网站

图片来源:中国驻突尼斯大使馆网站

据中国驻突尼斯大使馆网站消息,7月14日,中国驻突尼斯大使馆向中资企业和旅突侨胞发放“健康包”。袁丽洁临时代办在使馆同中资企业代表座谈,来自中机建设、中土集团、中国电建、华为技术有限公司突尼斯分公司等企业代表出席,经商参赞张凤玲在座。

图片来源:中国驻突尼斯大使馆网站

图片来源:中国驻突尼斯大使馆网站

袁丽洁详细了解企业疫情防控、复工复产情况和存在的实际困难后,要求各企业在疫情防控常态化背景下有序推动复工复产,强化风险意识,把日常防控措施落到实处,坚决防止出现聚集性感染事件,切实保障员工安全和身心健康。袁丽洁表示,使馆永远是坚强后盾,将和大家一起共渡难关,希望大家坚定战胜疫情的信心,为中突务实合作作出贡献。

企业代表感谢使馆关心,一致认为座谈会和“健康包”暖人心、增信心,纷纷表示将按照要求继续认真落实疫情防控举措,以人员健康为先,积极稳妥推进项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