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月17日,南京欧美同学会(南京留学人员联谊会)秘书长联席会议在江苏省欧美同学会实践创新基地“同心家园”召开。南京欧美同学会各分会秘书长及相关负责同志参加会议。江苏省欧美同学会秘书长朱军应邀出席并讲话。会议由南京欧美同学会秘书长颜军海主持。

会上通报了南京欧美同学会今年以来的工作情况,对下半年各分会工作提出具体建议。各分会围绕上半年工作完成情况、存在问题和下半年工作安排以及对市欧美同学会的意见建议交流发言。

会议围绕提高政治站位、创新平台载体、健全工作机制三个方面,希望各分会进一步明确工作重点、加强联动合作、打造共有品牌,共同建好留学人员之家,在组织建设、合作模式、工作品牌、留学人员之家建设等方面进一步加强沟通合作,不断扩大南京欧美同学会的影响力,取得更多的标志性成果。

朱军从省市区联动、打造特色品牌、文化凝聚人等方面,对如何更好推动南京欧美同学会发展提出明确要求。

会前,与会人员参观了“同心家园”。江苏省欧美同学会和南京欧美同学会秘书处相关人员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