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月20日,珠海留学人员联谊会·珠海欧美同学会召开会长会议暨专题学习会,专题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民法典的重要讲话精神及全国两会、珠海市两会精神。珠海市副市长、珠海欧美同学会会长阎武,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李奕根出席会议并讲话。

阎武强调,珠海欧美同学会是在市委领导和市委统战部指导下的归国留学人员群团组织,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加强理论学习,进一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做好政治引领工作;二要强化会员服务,搭建交流平台,促进会员事业发展;三要加强参政议政工作,提高会员履职能力,为推动珠海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力量;四要加强自身建设,尤其是制度建设、组织建设,进一步发挥分会的力量。

李奕根充分肯定了珠海欧美同学会的工作,并希望珠海欧美同学会继续挖掘容闳精神、擦亮容闳品牌,发挥人才荟萃、智力密集的优势和平台作用,促进招才引智,为加快推动珠海经济特区高质量发展贡献留学人员的智慧和力量。

会议还总结了珠海欧美同学会上半年工作开展情况,并对下半年工作进行了研究和部署。

image.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