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月13日,由重庆欧美同学会主办的“海归星榜样”在重庆私家车广播(FM93.8)《938下班路上》正式上线开播。重庆欧美同学会副会长、重庆盛世荣华集团董事长、硒乡津味重庆宽院子的创建者喻春喜,重庆欧美同学会副会长兼青年委员会会长、重庆中海创文化产业发展有限公司董事长徐鹏首期作客演播室,与广大听众朋友一道了解欧美同学会组织,走近留学人员群体,分享创新创业心路历程。

“海归星榜样”栏目将在每周四18:30-19:00连续播出10期,每期将邀请2位嘉宾作客演播室,结合自身工作领域,围绕创新创业等主题与广大听众进行分享探讨,充分展示重庆留学人员群体形象,着力彰显重庆留学人员作为,积极提升重庆欧美同学会影响力。节目还将开通实时视频直播,并在重庆都市广播FM93.8官方微信平台进行图文报道。

策划推出“海归星榜样”栏目,旨在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扎实做好“六稳”工作、全面落实“六保”任务,积极宣传留学人员创新创业先进典型,充分发挥榜样示范带动作用,切实提振创新创业信心,大力营造创新创业浓厚社会氛围,为助推重庆市高质量发展凝聚更广泛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