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月18日,由珠海大横琴发展有限公司主办,珠海留学人员联谊会·珠海欧美同学会横琴分会协办的第一期“横琴·菁彩说”在横琴新区人力资源服务产业园举办。

本期活动邀请横琴本土创业公司Smarcle智循公司创始人、珠海欧美同学会会员李夏川讲述他的先锋理念与创业感悟。身为“80后”的他从小在珠海长大,2006年从华南理工大学毕业后赴美攻读硕士学位。在美求学期间,他曾在被誉为“美国三大零售营销研究中心之一”的大卫·米勒零售教育研究中心做项目研究员,2012年在华盛顿创立了UniDirect公司,这便是Smarcle的前身。2013年李夏川回国创业,实现了从一个人的公司到跨境电商佼佼者的华丽转身。

“横琴·菁彩说”以“有料+好玩”为初衷,每期将邀请优秀的横琴、澳门等地青年人才代表,主要面向45岁及以下青年人才,以“演讲+互动”的形式,分享“Ta与横琴的故事”。同时,以“轻松、有趣”的互动游戏,为横琴青年人才搭建一个互动交流、思想碰撞、探讨合作的平台,传递好青年人才声音,讲述好横琴人才故事,助力青年人才在横琴交际更广泛、交流更深入、合作更广阔,让更多的青年人才感受到横琴的温度,融入横琴、爱上横琴、逐梦横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