记者从日前举行的2020年第十届海归人才专场招聘会新闻发布会上获悉,此次秋季招聘会分为深圳站和上海站两场,吸引沃尔玛、中国平安、TCL、富士康科技集团、华润等200多家知名企业参加,涵盖重工业、大数据、人工智能、算法等高科技领域。现场预计将吸引超10000名全球海归人才入场参加。

此次活动由深圳市海外留学归国人员协会、JOBS海归网主办。据深圳市海归协会创始会长杨鹏介绍,此次招聘会参加企业达到200多家,可提供优质岗位超1500个,现场预计将吸引超10000名全球海归人才入场参加。作为大会线下招聘活动的重要组成部分,本次海归人才招聘会还将举办海归人才职业规划论坛,聚焦海归人才的就业热点与难题,助力海归人才职业规划。

据介绍,参加招聘会的主要企业有沃尔玛、中国平安、TCL、富士康科技集团、华润、宁波银行、普华永道、旭宏医疗、金地集团、黑格智造、波顿、先健科技、英国蓝莎置业、晨星、第一太平戴维斯、深圳海岸城、欣旺达、香港奥法赛等,不仅涵盖重工业、大数据、人工智能、算法等高科技领域,还有医疗以及海外市场营销等职业方向。目前,招商工作仍在紧张进行中,将有更多优秀企业加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