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月25日,南京欧美同学会举行首届海归青年“爱的告白•遇见”联谊交友线下活动,来自各行各业的60余名单身海归青年参与活动。

活动现场,主办方特意安排了盲盒互选环节,让男女互为对方准备见面礼,使活动从一开始就产生了悬念。在互动环节,大家共同见证了“人气小哥哥”和“人气小姐姐”的诞生,享受了美味的西餐,并在趣味竞赛、快问快答、心有灵犀、心动表白等游戏中拉近了距离,交流了感情。

海归青年“爱的告白•遇见”联谊交友活动旨在为海归青年搭建一个扩宽交际、展示自我和结识朋友的平台,让海归青年结交新朋友、寻找有缘人,收获友情、爱情。该活动探索运用“互联网+”思维,依托江苏省广电总台网络产品部IPTV页面主推及专题栏目的形式,挑选10位单身海归青年代表和4对“双海归”家庭拍摄宣传VLOG,向全省1000万覆盖用户展示当代海归青年的风采。截至8月25日零时,实现了点击量破100万、最佳人气选手投票数破4万的关注量。对这一活动,社会各界纷纷点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