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月28日,由浙江省欧美同学会牵头,联手欧美同学会金融委员会、台州欧美同学会共同开展走进西湖大学,共话四个自信’”主题交流活动。40多位中青年海归齐聚西湖大学,与海归大咖们座谈交流,感受西湖大学这所具有中国特色、对标世界一流的新型大学的独特文化和科研成就,了解海归同仁们为谋求科技创新所做的巨大努力。中国科学院院士浙江省欧美同学会会长、西湖大学校长施一公,浙江省欧美同学会常务理事、西湖大学副校长仇旻接待交流团一行。

施一公校长对交流团一行的到访表示欢迎,介绍了西湖大学创建以来的有关情况,并就西湖大学办学定位、学科发展、人才队伍、治理体系、未来发展愿景等逐一讲解。

交流会上,仇旻教授与参会人员现场交流互动。与会海归结合个人工作领域,就商学院建设、科研成果转化、基金会运行等现场提问、交流。

浙江省欧美同学会副会长丁黎在致辞中表示,“走进西湖大学,共话‘四个自信’”作为浙江省欧美同学会走进系列品牌活动的第一场,旨在加强思想引领,让归国留学人员更好地了解国情省情,感受祖国发展,拓宽认知视野,搭建交流合作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