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么?

2008年奥运会之后,奥林匹克公园又要迎来举世瞩目的大动作了?

听说还是与进博会、广交会齐名的盛会!

线上线下将迎来1.8万家境内外企业及机构、超10万注册参会者。

眼下世界经济深陷泥淖,这又将是一剂开放合作的“强心针”!

你问我是什么?

没错!就是9月4日将开幕的2020年中国国际服务贸易交易会!

趁开幕前,我们寻机探访了本届服贸会的室外展馆,还特地挑出了最有趣的part与你们分享。

想知道本届服贸会都有哪些新奇的好玩意儿?快来跟随海叔海妹的脚步抢先看——

【最软萌】

第一站,先带大家来看看服务机器人展馆。

哇塞!难道减肥难题“空中自行车”可以用机器辅助了?难道终于可以减肥成功了?

走近一看,发现是想多了……

原来小熊不是在减肥,而是在做康复训练。

咦,哪里来的饭菜香?顺着香味儿,海妹来到了康力优蓝机器人美食餐厅。油爆虾、西红柿牛腩、毛豆虾仁、凉拌黄瓜卷……怎么有一桌子美食?原来,这些菜全部都是由炒菜机器人做的!

除了这一桌子,据说它还会做八大菜系、3000多道菜。嘴馋的吃货们还不快来体验一把?

在行深智能展台,一辆橘色的大车让人想不注意都难。工作人员介绍,这是智能仓储配送车,能够实现工厂搬运货物无人化操作。厉害了!

想了解未来餐饮行业如何运作?美团这个科技范儿十足的展台向大家展示了智慧生活全图景。智能取餐柜、无人配送车、智能收银设备等已经就位,等待着大家前来体验。

更酷炫的来了!鲨鱼都来参加服贸会了?!

这条长2米的“鲨鱼”,不是真的鲨鱼,而是由航空级铝合金材料制成,具有三关节仿生尾鳍,可以在水下模拟鲨鱼游动。水池旁的三台显示屏上,正在实时呈现鲨鱼在水下的第一视角。

还没看够?没关系,4号这里将有200多个机器人集体亮相!总有一款适合你!

【最高大上】

看完软萌有趣的机器人,下一站带大家来看看高大上金融服务展馆。

一进门,建设银行的仿真大堂经理“吓”了海妹一跳!小心翼翼地凑上前,才发现这位美丽的小姐姐原来是机器人。

那边,交通银行展台酷似太空舱。想知道有哪些好玩意儿?快来金融服务展馆找小姐姐一探究竟吧!

【最健康】

第三站,给大家推荐体育服务展馆。

欧培德索性将康复诊所搬来了服贸会,各种仪器都可以来体验。

【最有文化】

最后一站,来看看文化服务展馆。

受年轻人喜爱的泡泡玛特也来参展了,自动贩卖机勾得人心痒痒。

腾讯游戏更是领着旗下“当红小生”来到现场,王者荣耀、家国梦、天涯明月刀、QQ飞车等多款游戏都拥有了姓名……

服贸会上新奇的好玩意儿可真多!

还想领略更多?

现在服贸会官网已经向社会公众开放了个人预约通道,快去预约吧!

懒得去现场?继续期待我们的精彩内容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