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月4日,重庆欧美同学会党组书记、秘书长范文佳带领秘书处有关同志前往重庆欧美同学会常务理事、九龙坡区欧美同学会副会长李志远所创办的重庆远创光电科技有限公司调研走访。

在李志远的陪同下,调研组一行参观了公司生产车间,观摩了公司技术展示,听取了公司的生产运行情况和发展规划介绍,询问了企业遇到的困难问题。

范文佳在调研中表示,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做好“六稳”工作、落实“六保”任务至关重要,广大留学人员企业不等不靠,充分发挥特殊优势,在稳定员工队伍、开拓市场销路等方面采取积极有力措施,有效维持了企业的正常运行,担当了社会责任,彰显了留学报国精神。对企业提出的生产车间场所等问题,范文佳表示将积极协调有关方面,帮助企业尽快解决困难。

据悉,重庆远创光电科技有限公司专门研发自动化机器视觉检测系统,通过创新为客户研发更加有效的视觉检测系统,具有高速、高精度和稳定性好的检测系统,先后被评定为重庆市科技入库企业、重庆市市级知识产权优势企业等,已获得发明专利6项、实用新型专利34项、外观设计专利2项、软著2项、高新技术产品1项、商标1件;关键的机械设计技术和图像处理算法都属于国内首创,其研发的自动化视觉检测系统目前处于国内领先水平。

image.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