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进一步增进穗、蓉两地欧美同学会的交流和互动,10月21日,成都欧美同学会副会长、秘书长刘嘉,成都欧美同学会副会长黄绪国一行9人赴广州欧美同学会交流调研。双方就进一步加强交流合作,建立互动对接机制进行了座谈交流。广州欧美同学会副会长、广东省政协科教卫体委员会主任、广东省科学院原党组书记郭俊,广州市委统战部知工处二级调研员张正学,广州欧美同学会代秘书长陆斯雁等参加座谈。

image.png

调研期间,代表团一行实地走访了广州欧美同学会机关,郭俊对广州欧美同学会历史、发展,当前的组织架构、工作品牌、活动开展等相关情况进行了详细介绍。

座谈会上,双方互相介绍情况,交流工作经验,并重点围绕海归小镇建设、助力地方经济高质量发展、服务留学人创新创业创造等进行了深入交流和探讨。

刘嘉表示,广州欧美同学会历史悠久,组织架构完善,会员分布广泛,工作有亮点,一些好的做法和举措值得成都欧美同学会学习借鉴,希望今后两会能加强沟通联系,充分发挥两地留学人员的专业优势和资源优势,共同探寻合作共赢的发展机遇,积极为粤港澳大湾区建设和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