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月22日,山东省青岛欧美同学会举办首届会员日活动——“欢迎回家留·在青岛”。青岛欧美同学会会长邵峰晶、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张辉参加活动并讲话,新老会员40余人参加。

邵峰晶指出,党和国家历来高度重视留学人员和留学人员工作,归国留学人员是党和人民的宝贵财富、人才队伍的重要组成部分。会员们要以会员日为新起点,发挥独特优势,优化自身建设,继往开来、开拓进取,努力把青岛欧美同学会打造成荟四海八方英才、畅建言献策之道、修诸子百家技艺、厉躬行实践之志、引百花齐放发展的载体平台。

张辉寄语青岛市归国留学人员争做心系家国的追梦者、敢为人先的攀登者、创业青岛的奋斗者、相亲相爱的一家人。

活动中,会员们共同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明确了下一步努力方向;观看了欧美同学会成立一百周年纪录片,系统了解欧美同学会史;聆听了新老会员代表结合留学经历和工作实际的交流分享,留学报国的真情实感引起广泛共鸣;新会员代表领取了会员证,进一步提升了入会的荣誉感和责任感。最后,文艺专委会为大家带来了精彩的文艺表演,首届会员日活动在欢乐祥和的氛围中落下帷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