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大留学人员、海外社团:

由教育部、欧美同学会(中国留学人员联谊会)、广州市人民政府共同主办,北京、天津、上海、重庆等29个城市(机构)协办的2020中国海外人才交流大会暨第22届中国留学人员广州科技交流会(简称“2020海交会”)将于2020年12月18日至19日举办。

在继承往届大会成功经验的基础上,2020海交会推动传统办会方式的数字化转型,采用“线下主阵地+线上广传播+海外分会场”的办会模式,以全方位的服务为广大留学人员,特别是为归国热情高涨的海外留学人员回国创新创业发展铺路架桥。

2020海交会线下主会场位于广州白云国际会议中心,活动包括开幕活动、高端论坛、展览展示、项目和人才交流、专题活动、实地考察等六大板块,将主要邀请已入境的留学人员参加;线上活动以海交会平台为载体,通过“智慧展览展示”“项目对接”“线上论坛”“线上招聘”等活动,全方位展示国内各地创新创业环境、人才政策和科技创新成果,促成国内需求单位与留学人员和项目的交流合作。此外,本届海交会将在粤港澳大湾区、美国旧金山湾区、日本东京湾区、英国、德国、比利时、以色列及白俄罗斯等海外地区设立分会场,举办项目路演、对接交流、人才招聘等活动,为海外的留学人员搭建全方位可对接的平台。

2020海交会将围绕重点产业(生物医药、人工智能、海洋经济等)联合重点优质企业开展招聘会,并与知名招聘网站合作开设专场招聘会,预计将为广大留学人员带来超过1万个岗位需求。

诚挚邀请广大留学人员和海外社团参加2020海交会,欢迎各位根据需要通过大会平台寻求合作、寻找资金、寻找工作。

报名参加线下主会场的留学人员需提供7天内的新冠病毒核酸检测阴性报告。请报名参加线下主会场的留学人员做好相关安排。

报名请登录http://ocs-gz.org.cn。更多资讯请关注海交会官方网站和微信公众号。


附件:

1. 2020中国海外人才交流大会暨第22届中国留学人员广州科技交流会海外人才与社团报名参会指南

2.2020中国海外人才交流大会暨第22届中国留学人员广州科技交流会海外人才参会须知


(联系人:李思潼 +86-020-81537992;赵光文,+86-020- 815368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