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照欧美同学会总会的统一要求,12月26日,瑞士分会理事会举办了一场线上学习活动,集体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通过的《中共中央关于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的建议》。

本次学习活动由瑞士分会副秘书长于立安主持,来自全国各地的分会理事参加学习。唐志勇会长指出,规划和建议确定了“十四五”时期我国经济社会发展的指导思想、目标任务和重大举措,擘画了未来五年我国发展的宏伟蓝图,是指导经济社会工作的纲领性文件。唐志勇号召分会所有理事结合自己的实际工作来学习体会。方挺、赵顺,柴谦和于立安四位副秘书长分别和大家交流了学习《中共中央关于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的建议》的体会。在自由发言阶段,来自云南的张建新副会长向大家交流了她对于教育方面的学习体会,来自陕西的王磊理事谈了规划建议中关于以人民为中心的指导思想的体会,来自企业的曲兆松副会长和大家一起交流了在生态文明建设方面的学习体会,来自北京的高翔副会长和大家一起探讨了关于行稳致远方面的学习体会。

活动最后,分会秘书长杨洲号召大家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锐意进取、奋发有为,认真做好自己的本职工作,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作出新的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