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进一步涵养海外留学人才资源,搭建留学生创业创新实践平台。3月9日上午,“海燕回嘉·共话未来”创新创业沙龙活动在浙江长三角人才大厦举行。

活动现场,市人力社保局为在场的35名海外留学的嘉兴学子,详细解读了嘉兴的人才政策和良好环境;“红船服务”总联盟、长三角海创俱乐部等平台,在服务留学生就业创新、开展联谊交流、解决工作生活问题等不同方面,向大家作情况介绍;两位海归博士分享了他们回国创业的心路历程。大家表示,嘉兴地理位置突出、人才政策环境优越,当前又迎来了重大发展机遇。这样的活动也让大家更加了解嘉兴,更坚定了回嘉创新创业的决心。

法国索邦大学留学生张宇泽:对我们之后的创业有一个指导作用,会给予我们一些丰富的信息,会给予我们一些引导,让我们更好地创新创业。

现场,市委组织部为浙江长三角人才大厦授牌“嘉兴市留学人员实践基地”。该基地将为留学生提供各类政策咨询、交流联谊等服务,致力于打造成为留学人员相互交流的学习平台、创新创业的服务平台和增进感情的联谊平台。(嘉广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