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月20日下午,欧美同学会(中国留学人员联谊会)副会长、北京市欧美同学会会长、北京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闫傲霜一行来沪开展“生物医药创新发展”及欧美同学会组织建设调研,并召开座谈会听取意见建议。北京市欧美同学会副会长吴洪流、秘书长王璞,我会党组成员、副会长、吉尔生化(上海)有限公司总经理周敏,专职副会长兼秘书长朱玲玲陪同调研。

调研团一行来到吉尔生化(上海)有限公司,走进研发实验室和生产车间,了解公司发展历程、生产经营状况和产品创新方向,并围绕生物医药创新发展和欧美同学会组织建设等主题召开座谈会。公司董事长徐红岩、总经理周敏、国际市场销售总监王宴等参加座谈交流。

随后,调研团一行赴上海恒瑞医药有限公司考察创新药品研发情况公司副总经理、我会生物医药分会副会长陶维康,公司副总经理贺峰,生物研发副总经理白昌接待调研团一行并做了专题介绍。

调研期间,闫傲霜鼓励两家企业坚持科技创新,继续践行创新与国际化双轮战略,她希望京沪两地加强合作交流,发挥留学人员的优势作用,共同助力生物医药国家战略性新兴产业发展。

北京、上海两地欧美同学会工作机构还就组织建设、会员发展、活动组织开展等方面工作进行了深入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