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德莱德大学宣布裁员!

阿德莱德大学正在考虑裁减多达130名全职专业人员,因为它正在努力应对明年国际学生的流失和迫在眉睫的2200万澳元的损失。

在近日发给全体教职工的一封电子邮件中,阿德莱德大学副校长Peter Høj警告说,如果不做出艰难的决定来收回支出,该大学到2023年将面临每年4700万澳元的缺口。

他写道,由于COVID-19大流行的持续经济影响,该大学目前预计 2022年将出现 2200万澳元的缺口。

“不幸的是,COVID-19对该行业未来来自国际学生的收入的持续影响使得我们大学的学生和教职员工以及国家至关重要,我们必须解决迫在眉睫的财务短缺问题,以确保我们机构未来的可持续性。”

为了避免数百万澳元的缺口,Høj写道,该大学的目标是找到大约3000万澳元的额外节省,同时从新的收入来源中获得2000万澳元。

正在考虑的削减成本措施包括裁减多达 130名全职专业人员,并可能裁减一些学者。

该大学还在考虑将五个学院合并为三个学院,削减行政服务,并审查其学术人员。

与此同时,他正在考虑更大程度地推动慈善事业并确定新的收入来源以增加其资金。

“如果大学继续进行更改,我们将根据企业协议的规定进行更改。这可能会在 9月中旬左右发生。”

“正如在论坛上提到的,在 7月和 8月,我们将举行更多的会议,让员工可以讨论这些问题。”

此前,该大学在 5月份报告称,在受大流行影响的2019-20财政年度,盈余好于预期。

2020年经审计的财务结果显示,2020年的法定净营业盈余为4080万澳元,略低于前一年的 4290万澳元。

但是 Høj说,虽然结果看起来“好于预期”,但 COVID-19大流行造成了比这些数字显示的更加复杂和具有挑战性的情况。

该大学通过裁员 157名员工、暂停招聘新员工等措施,在上个财政年度成功节省了 9000万澳元。

“我们今天传达的信息并不令人愉快。”

全国高等教育联盟分会主席尼克华纳在一份声明中表示,工作人员对这一消息感到失望。

“造成这种可怕困境的罪魁祸首是联邦政府,他们在去年关闭了对国际学生的边境时,故意削减了大学部门的教学和研究资金,并积极将大学排除在 JobKeeper支持之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