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月3日,记者从贵阳高新区获悉,在2021贵州“汇聚海归英才共绘美好黔景”高峰论坛上,中国贵阳留学人员创业园被授予“中国致公党贵州省委员会归国留学人员创新创业实践基地”牌。

基地建立后,致公党贵州省委会将携手贵阳留创园,就优化归国留学人员创新创业环境开展联合调研。同时,积极向海归人才宣传相关政策,引导更多的归国留学人员到贵阳留创园创新创业,邀请相关专家实地指导归国留学人员创新创业。在2021贵州“汇聚海归英才共绘美好黔景”高峰论坛上,贵阳留创园副主任李敏现场介绍海归人才引进政策,发放《海归英才“归黔”政策汇编》手册,组织留学人员创新创业观摩营参观了贵州华泰智远大数据服务有限公司、贵阳君子谦行科技传媒有限责任公司等5家园区企业。

中国贵阳留学人员创业园位于贵阳高新区,以贵阳高新技术创业服务中心的综合孵化服务功能为基础,对归国留学人员在技术研发、项目孵化、团队建设、市场开拓等方面给予鼓励和相应扶持。2019年,该创业园入选中国留学人员创业园区孵化基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