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推动厦门市欧美同学会各项工作不断发展,近日,厦门市欧美同学会组织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重要讲话精神座谈会暨四届四次会长扩大会议。厦门市欧美同学会班子成员及骨干代表近三十人参加本次会议,中共厦门市委统战部副部长郑秀文出席会议并作专题辅导,厦门市政协副主席、农工党市委主委、厦门市欧美同学会会长王焱就如何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提出具体要求。

会上,郑秀文就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作专题辅导,从十三个方面系统解读了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为大家深入学习贯彻提供了思路方法。同时,郑秀文要求厦门市广大归国留学人员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同自身实际结合起来,始终高举留学报国伟大旗帜,自觉做到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立足岗位建功立业。

与会人员围绕如何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结合实际,从各自不同的角度谈体会感悟。大家一致表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振奋人心、催人奋进,彰显了中国共党领导下中国人的凌云志气、刚毅骨气和坚强底气。大家决心,要始终同心向党、与党同行,牢记留学初心,不忘报国使命,心怀“请党放心、强国有我”的信念,立足自身岗位,团结奋进,为厦门市建设更高水平的高素质高颜值的现代化国际化城市和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而努力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