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日,福州市欧美同学会召开筹备会议,研究召开福州市欧美同学会第三次会员代表大会暨成立大会相关事宜。会议由福州市委统战部新知处处长周泽建主持。福州市欧美同学会第二届理事会会长丁友玲,新一届会长会、秘书长会成员候选人参加会议,福州市委统战部二级调研员徐金泰出席会议。

周泽建向与会人员介绍了本次换届大会筹备工作情况,会秘书处牵头讨论了筹备分工并商议工作方案,参会的各位学长也分别就如何开好换届大会发表意见建议。丁友玲代表福州市欧美同学会第二届理事会感谢福州市委统战部长期以来的领导和支持,希望各位参会人员高度重视本次大会的筹备工作,齐心协力开展好相关工作。

徐金泰作总结发言。他强调,福州市欧美同学会始终坚持以增强政治性、先进性、群众性为主线,充分发挥“留学报国人才库”“建言献策智囊团”“民间外交生力军”的作用,为福州市欧美同学会发展打下了坚实的基础,积蓄了长足的后劲,希望大家提高思想认识,以更加扎实的作风,积极配合,共同做好本次换届大会的各项筹备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