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向深向实,宣城市留学人员联谊会与宣城团市委联合打造“儿童服务站·公益小课堂”暑期公益教学项目,宣城市留学人员联谊会会长金刘带领海归志愿者们到宣城市儿童服务站市区各个站点,为进站的留守、流动、双职工家庭儿童开展公益课志愿服务。

本次暑期公益志愿服务课程包括英语、音乐、参观合肥工业大学宣城校区等内容,志愿者们通过生动的教学和有趣的互动很快与学生们拉近距离,课程内容也深受孩子们喜爱,为孩子们的暑假生活增添了色彩。

“儿童服务站·公益小课堂”是宣城市2021年十大民生实事之一,旨在通过广泛整合社会资源,解决留守、双职工家庭的儿童托管需求。下一步,宣城市留联会将在做好防控的前提下,开展其他公益课程,努力为身边群众多办实事。

据悉,宣城市留联会长期与宣城市青少年发展基金会合作开展活动,近年来在儿童服务站、微心愿、希望包等多个项目均有合作,依托留联会人才优势,为孩子们在外语学习、艺术培养、社会实践等方面提供指导,持续为宣城青少年发展提供公益支持和志愿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