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月18日,上海市委统战部二级巡视员、上海市欧美同学会党组书记李霞带队调研会员企业上海高探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调研团一行与上海市欧美同学会生物医药分会理事、荷比卢分会理事、公司董事长张川及企业核心团队开展座谈交流。张川介绍了高探生物的创建缘起、发展愿景、企业文化和价值观,汇报了“珠联璧合”科技转化合作项目的发起和进展情况,并交流了创业体会。

会后,调研团一行参观了企业微流控技术平台、3D打印实验室等地,详细了解了高探生物在高端实验设备、单细胞分析术、TCR-T发现等方面的发展成果。

李霞详细了解了企业的发展状况,认真倾听了企业的诉求。李霞表示,张川学长充满创业激情,具有留学报国情怀,她勉励张川学长带领团队继续在“卡脖子”核心技术上攻坚克难,实现高科技成果转化,希望围绕营商环境等问题积极建言献策,帮助打通“最后一公里”,并在欧美同学会平台上凝聚更多志同道合的朋友,整合资源实现共赢。

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上海免疫学研究所副所长、上海市欧美同学会生物医药分会会长李斌等陪同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