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月20日,由兰州欧美同学会主办,兰州星心援手社会工作服务中心协办的兰州海外精英交流慈善晚会成功举办。兰州市各行业领域的海归青年40余人参加活动,兰州市委统战部副部长谢立宏出席活动并致辞。

兰州市委统战部副部长谢立宏致辞

谢立宏向广大归国留学人员的爱心善举表示衷心的感谢,希望兰州欧美同学会为归国学子们搭建沟通交流平台,发挥凝心聚力优势,继续弘扬爱国报国精神,继续探索打造归国留学人员工作的“兰州品牌”,多组织举办“金城学长”系列讲坛、论坛、家乡行等有意义、有凝聚力的活动,团结引领广大归国留学人员立足岗位、创新创业,为兰州市社会经济发展做出积极贡献。

在慈善义拍环节,四位学长拿出自己珍藏多年的留学纪念品,分享交流归国留学人员的创业经验,现场进行义拍,为贫困地区儿童募集善款。活动中所募捐到的所有善款,将委托兰州星心援手社会工作服务中心全部用于藏区儿童帮扶,为他们献出一份力所能及的关爱。

兰州欧美同学会秘书长樊星宇

兰州欧美同学会广泛发动全市留学人才,精心策划和组织互动环节,不仅让留学人才扩大了朋友圈,也为留学人才在兰提供安家乐业的身心归宿,帮助他们更快融入兰州生活,营造了良好聚才留才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