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贯彻“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专题宣讲报告会日前,山东省欧美同学会举办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专题宣讲报告会,党史学习教育山东省委宣讲团成员、省直机关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宣讲团副团长、省委讲师团副团长张丽作专题辅导报告。山东省欧美同学会副会长王革、杨文、毕玉平、苏学文、马晓丽参加会议,山东省欧美同学会秘书长程海峰主持会议。

报告会上,张丽紧紧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以“奋进新征程的政治宣言”为主题,深刻阐述了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的重大意义、主要内容和丰富内涵,深入解读了在新征程上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的根本要求,对讲话中提出的一系列新思想新观点新要求进行了系统讲解。

大家一致表示,本次宣讲主题鲜明、视野开阔,内容丰富、思想深刻,听后深受教育,备受启发。下一步,将继续深化对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的学习领会,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讲话精神上来,立足本职岗位,忠诚履职尽责,为新时代现代化强省建设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济南市留学人员代表、山东省委统战部机关及直属单位党员干部等80余人参加报告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