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日,上海市欧美同学会青委会与新加坡驻沪总领馆开展交流活动,上海市欧美同学会副会长、青年工作委员会主任委员于兵,上海市欧美同学会青年工作委员会副主任委员石磊、罗晶等,与新加坡共和国驻上海总领事馆总领事蔡簦合、副总领事谭宛榕、中国新加坡商会副会长曾广仁等进行座谈交流。  

于兵向蔡簦合介绍了上海市欧美同学会为海归学子提供工作和生活服务有关工作,以及在人才落户、就业创业指导等方面提供的支持与帮助,并向新加坡56周年国庆表示热烈祝贺。

蔡簦合表示,中新两国于1990年建立外交关系,两国间的友谊源远流长,两国政府通力合作打造的苏州新加坡工业园、天津生态城、重庆战略性互联互通示范项目,均取得了良好的实践成果。希望未来能在上海和长三角一体化发展上与中国加强沟通,探索新的合作机会。新加坡驻上海总领事馆将一如既往地关心关爱新加坡华侨和新加坡留学人员,并期待能在文化交流、创新创业等领域与上海市欧美同学会有进一步的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