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日,上海市委统战部二级巡视员、上海市欧美同学会党组书记李霞带队调研会员企业。

调研团一行来到科志商务旗下实体店Vintage Musevie,实地考察实体店的店铺设置、经营情况和文化理念,与上海市欧美同学会青年委员会委员、公司创始人兼总经理刘懿开展座谈交流。刘懿介绍了科志商务的创建缘起及企业文化价值观,交流了自身对于中古行业的发展愿景,描述了公司的成长情况以及近期的拓展布局。

李霞深入了解了企业的发展状况,认真倾听了企业的痛点难点,交流探讨了职业女性的工作环境及困惑诉求。李霞指出,刘懿学长充满创业激情,克服疫情影响,逆势而上,始终保持昂扬的精神状态,展现了新时代海归女性的风采。她勉励刘懿学长带领团队继续坚守企业文化价值,在妇女发展、民间外交等方面积极建言献策,帮助打通政策“最后一公里”,并在欧美同学会平台上发挥积极作用,整合资源实现共赢。

上海市委统战部无党派人士和党外知识分子工作处、上海市欧美同学会会员部同志陪同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