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日,胶州欧美同学会(胶州留学人员联谊会)召开2021年半年工作总结会。胶州市委统战部分管日常工作的副部长、市台办主任尹玉龙出席会议并讲话,胶州欧美同学会执行会长郭光耀主持会议。

会上,郭光耀通报胶州欧美同学会上半年工作开展情况及下半年重点工作安排,与会人员就胶州欧美同学会下步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交流发言,并提出意见建议。大家各抒己见,畅所欲言。

与会人员交流发言

尹玉龙对胶州欧美同学会今年以来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对做好下步工作提出三点意见。一要坚定理想信念,凝聚思想共识。要强化教育培训,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更加坚定留学报国的理想信念,始终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与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二是要明确目标任务,展现责任担当。要胸怀爱国之心、强国之愿、报国之志,广泛凝聚留学人员的智慧和力量,充分发挥欧美同学会“人才库”“智囊团”“生力军”的作用,打造“留学人员之家”。三是要完善工作机制,强化组织保障。要加强班子自身建设,完善组织架构,明确职责分工,搭建平台载体,丰富活动内容,充分调动广大会员的积极性、主动性、创造性,不断增强团队的凝聚力、号召力、影响力,为胶州欧美同学会工作的顺利开展提供坚强有力的组织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