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前,成都欧美同学会机关党支部召开了以“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为主题的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会前,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四川省委十一届九次全会精神和成都市委十三届九次全会等重要会议、重要讲话精神,通报了《说案》警示录典型案例,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了党员谈心谈话。

组织生活会上,支部总结了2021年支部半年工作,通报了检视问题情况,提出下一步努力方向。全体党员逐一发言,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中央指定学习材料,对照党史学习教育目标要求、党员先锋模范要求等谈学习、悟收获、找差距,严肃认真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所有党员开诚布公、直面问题,为成都欧美同学会机关党支部建设和下一步发展夯实基础。

全体党员纷纷表示,一要筑牢信仰之基,不断提升思想政治引领力,进一步加强党史学习,不断提升自身素质和水平,通过党史学习教育,厚植信仰根基,提升成都欧美同学会工作思想政治引领力。二要筑牢理想之基,提升留学人员工作行动力,针对专题组织生活会检视出来的问题,充分发扬自我革新精神抓好整改落实,推动成都欧美同学会工作提质增效。三要筑牢为民之基,提升留学人员工作服务力,要深入归国留学人员了解他们的所思所想,积极帮助解决他们的实际问题和困难,不断提升服务成都留学人员的能力和本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