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日,甘肃省张家川县召开特色餐饮产业咨询规划项目启动会议,潍坊市欧美同学会秘书长、盛传品牌设计创始人、山东镀锦文化科技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盛雪潇参加会议,并与阿帕数字集团专家团队以及甘肃银行天水分行、恒顺集团、县民族商会负责人和餐饮业代表人士,座谈交流、各抒己见,研究提出推动甘肃省张家川县特色餐饮业规模化、品牌化、数字化建设的意见建议。

盛传品牌设计与阿帕数字技术有限公司首席执行官、济南智慧物流研究院院长周纪念组成的专家团队,从“拉面”的文化符号、地域属性以及“品牌建设+数字营销+数字供应链+供应链金融”等方面,介绍了《关于张家川特色餐饮产业的几点思考》。

会后,在县文旅局局长的陪同下到张家川县博物馆参观调研,了解当地文化,寻找品牌的创立发展思路。

2020年10月20日农业农村部印发的《全国乡村产业发展规划(2020-2025年)》中提到:产业兴旺是乡村振兴的重点,是解决农村一切问题的前提。乡村新型服务业丰富业态类型,是提升农业、繁荣农村、富裕农民的产业。以餐饮服务业带动张家川县一、二、三产业上下游联动,是张家川县乡村产业发展的支柱性产业之一。

未来,潍坊市欧美同学会将进一步发挥平台载体作用,共同助力甘肃省张家川县特色餐饮产业品牌的打造,开展精准服务和持续帮扶,持续推动脱贫地区发展和乡村全面振兴,充分利用欧美同学会学长及其企业的优势资源,致力于整合产业资源,构建产业生态,为乡村振兴战略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