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月2日,第二届中国宜兴太湖湾国际青年精英科创挑战赛——海归青年赛启动,宜兴市政府副市长张达志出席活动并致辞。宜兴市欧美同学会在赛事启动会现场宣介宜兴,邀请海归创业者们来宜兴业、实现梦想。

宜兴市政府副市长张达志致辞

宣介宜兴

宜兴市欧美同学会执行会长、“宜兴海创家”海归双创基地负责人、国合基地执行合伙人邵焜琨向线上的众多海归宣介了宜兴市欧美同学会智力密集、创新勃发的优势,以及为来宜创新创业的海归青年提供服务与帮助的意愿。

基金创投

会上,面向广大归国留学人员公告了宜兴市欧美同学会发起的“太湖湾科创带海归青年科创投资基金”项目,该项目以海归青年为投资主体,以市场化运作、公司化经营的方式为更多来宜的海归青年、双创主体提供资金支持、行业咨询和团队服务。

聘任专家

为更好推动宜兴市欧美同学会建强平台,上海市欧美同学会麻省理工校友会秘书长、九盈投资创始合伙人周朝明受聘担任宜兴市欧美同学会名誉顾问,为宜兴市海归青年双创提供支持。

宜兴市欧美同学会执行会长邵焜琨(右一)参与活动启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