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月28日,德清县欧美同学会成立大会召开。浙江省欧美同学会副会长、浙江方大智控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宋宏伟,湖州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李晓良,德清县委副书记陈健出席会议。德清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熊卓越主持会议。

宋宏伟代表浙江省欧美同学会对德清县欧美同学会的成立表示祝贺,介绍了欧美同学会的历史由来和责任使命,并向德清欧美同学会提出三点希望,一是要强化思想引领,坚持政治建会。二是要服务中心大局,坚持创新强会。三是要当好桥梁纽带,坚持服务立会。

李晓良对新成立的德清县欧美同学会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要厚植爱国主义情怀,二是要投身创业创新热潮,三是要发挥联络联谊优势,四是要永葆组织生机活力。

陈健表示,德清县欧美同学会首批会员的吸收工作呈现出了“年龄结构轻、文化学历高、行业领域广”三大特点,充分体现德清县归国留学人员服务县委中心工作的独特优势。希望德清县欧美同学会能发挥出群众性、高知性、统战性的特点和优势,立足国内,开拓海外,共同为德清高质量发展建设共同富裕示范区先行样板地、奋力打造“重要窗口”的“精品窗口”,争当社会主义现代化先行排头兵凝聚最大向心力。

大会听取了德清县欧美同学会筹备工作报告,选举产生了德清县欧美同学会第一届理事会会长、常务副会长、副会长。新当选会长浙江我武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胡赓熙作表态发言。

德清县欧美同学会揭牌

德清县海归创业园授牌

德清县欧美同学会与阜溪街道签订助力共同富裕合作协议

德清县农商银行为县欧美同学会会员企业授信支持

会议宣读了名誉会长、顾问发来的祝贺,还举办了高新区人才创业园授牌仪式,德清县海归创业园挂牌成立。德清县欧美同学会与阜溪街道签订助力共同富裕合作协议。德清县农商银行为县欧美同学会会员企业进行授信支持。

会后,有关负责人作德清县人才政策推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