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深入服务归国留学人员就业创业专项行动,凝聚留学人员力量助力东营高质量发展,近日,东营市欧美同学会(市留学人员联谊会)举办“共聚力·话发展”留学人员座谈交流会。市委统战部、市侨联、市欧美同学会有关负责同志,以及部分东营市欧美同学会会员、归国留学人员共40余人参加会议。

座谈交流会分专题授课、创业故事分享、座谈交流三个阶段进行。国家高级情商训练师陈洁以“职场情商,让工作更轻松而有趣”为主题,从情商内容、人际交往、高情商沟通、情商与人生四个方面与大家进行了深入交流。两名归国留学人员创业代表分别结合自身实际,分享了海外留学经历和归国创业历程。其他与会人员积极发言,讲述创业创新故事,提出意见建议。座谈会气氛热烈、融洽和谐,达到了凝心聚力、加油鼓劲的目的。

下一步,东营市欧美同学会将进一步加强部门联动,为广大归国留学人员创新创业提供政策咨询和服务保障,同时搭建更多活动载体,促进海归创业者之间的沟通交流,共同创业成才,为高水平现代化强市建设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