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前,由南京欧美同学会主办的“情暖高原爱传千里”捐赠仪式,在浦口经济开发区南京天奥医疗仪器制造有限公司举行。江苏省基层卫生协会会长李庆荣,南京市委统战部一级调研员符建基,南京欧美同学会常务副会长张晓东,副会长程革、汪志祥,以及南京市侨办、市侨联、浦口区委统战部等相关单位约40名嘉宾代表出席。

南京欧美同学会理事、浦口区欧美同学会副会长、天奥医疗总经理李陶薇回顾了天奥公益之行的成长历程,分享了参加南京欧美同学会2020年援青行动、“献礼建党百年——爱在可可西里”公益活动的经历,并借此活动呼吁更多人关心和关注青海藏区公益项目,关注边远地区的基础教育及医疗、环境保护及自然生态。

江苏省基层卫生协会会长李庆荣充分肯定天奥公司的社会担当,鼓励更多的医疗企业家结合自身优势和专业加入到共建“健康中国”的行动中。

南京欧美同学会理事、中组部援青博士团成员、青海大学附属医院副院长戚继荣代表受捐助单位致谢;爱德基金会副秘书长何文代表公益执行方致谢,并与天奥医疗签订捐赠协议。

青海省玉树热哇基金会理事长格霍及秘书长马玥乔来宁参加活动,就热哇基金会公益项目情况及南京欧美同学会2020年公益项目执行情况作汇报分享,并为99公益日“海聚藏区·护心飞翔”臧娃先心病救助项目线上募捐启动进行预热。

最后,符建基作总结发言。他指出,留学人员是党和人民的宝贵财富,是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有生力量。希望南京欧美同学会发挥好留学人员特色优势,开展“特色化”服务、推进“递进式”培养、搭建“多方位”载体,更有效地助力青海乡村振兴。广大留学人员要以“强国有我”的使命担当,继承传统、开拓进取、勠力同心、无私奉献,共同做好南京欧美同学会援青行动工作,擦亮“百年老店”金字招牌,不断开创留学报国事业新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