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月13日,三亚召开线上视频工作会,积极推进欧美同学会(中国留学人员联谊会)第九届年会暨海归创新创业海南自贸港峰会筹备工作,旨在扛起属地责任担当,高标准、高质量做好各项筹备工作,并依托年会平台着力做好招才引智和招商引资工作,助力城市高质量发展。

视频工作会上,年会筹备组省市参与部门围绕各自业务领域,通报交通、接待、会务保障、疫情防控、招商引资等方面的推进情况,并汇报下一步工作计划和重点任务。

三亚作为年会的举办地,坚决扛起属地责任担当,成立年会工作领导小组,积极对接与会各方为会议嘉宾提供制定一对一、个性化的服务,确保年会顺利举办。在充分展示海南自贸港在实施全面深化改革和试验最高水平开放政策方面的独特优势和最新成果的基础上,三亚着力做好招才引智和招商引资工作,努力为海南自贸港建设凝聚人气、汇聚人才、集聚资源。

三亚市政府副秘书长刘楠表示,此次欧美同学会在三亚举办,对三亚来说既是机遇又是挑战,三亚要借助大会平台,充分向各位与会嘉宾展示城市发展和变化。当前,三亚正以时不我待的状态,多部门统筹、全方位对接,高标准、高质量抓好筹备工作,体现城市的温度和速度。各相关部门和重点园区也要紧抓机遇,大力开展招才引智和招商引资工作,力争取得实效,从而进一步促进三亚经济社会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