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月21日,黑龙江省欧美同学会党支部召开学习会议,学习传达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研讨班开班式上讲话精神和全国统战部长会议精神。

会议认为,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研讨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深刻阐述了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方向性、战略性、根本性重大问题,是一篇举旗定向、举纲张目的马克思主义光辉文献,给我们上了一堂深刻的党史大课、理论大课、党性大课,对我们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深刻认识“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不断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胜利,具有重大而深远的指导意义。

会议指出,要认真学习汪洋主席和尤权部长在全国统战部长会议上的讲话精神,深刻认识统一战线是党克敌制胜、执政兴国的重要法宝,把学习贯彻全国统战部长会议精神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统一战线工作的重要思想结合起来、与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结合起来,认真学习、深刻领会精神实质,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关于统战工作的决策部署上来,不断开创黑龙江留学人员工作新局面,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黑龙江省欧美同学会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