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日,各民主党派湖北省代表大会陆续闭幕,新一届省委会领导班子成员相继选举产生。湖北多名留学人员在民主党派省委会领导班子中,担任主任委员和副主任委员等职务。

欧美同学会第八届理事会副会长、欧美同学会澳新分会第四届理事会会长、湖北欧美同学会会长张柏青当选致公党湖北省第五届委员会主任委员。

湖北欧美同学会理事、湖北欧美同学会留英分会副会长谭必恩当选民革湖北省第十三届委员会副主任委员。

湖北欧美同学会常务理事黄艳当选民盟湖北省第十四届委员会副主任委员。

湖北欧美同学会理事、湖北欧美同学会光谷分会副会长刘剑峰当选农工党湖北省第九届委员会副主任委员。

欧美同学会第八届理事会理事、华中科技大学欧美同学会秘书长陈蓉当选九三学社湖北省第八届委员会副主任委员。

近年来,湖北欧美同学会按照习近平总书记在欧美同学会成立100周年庆祝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锚定“努力成为留学报国的人才库、建言献策的智囊团、开展民间外交的生力军”的职责使命,多种途径培养举荐人才,连续8年举办全省归国留学人员代表人士培训班,先后选拔200余名优秀留学人员代表人士参加培训,培养和输送了大批优秀人才。

(湖北欧美同学会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