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月22日,合肥市欧美同学会(合肥市留学人员联谊会)召开第二次会员大会暨二届一次理事会会议,选举产生新一届领导班子。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喻礼胜出席会议并讲话。

image.png

会议审议通过合肥市欧美同学会第一届理事会工作报告,选举合肥市欧美同学会第二届理事47人。选举李早为第二届理事会会长,丁国亮、于振中、孔德怡、王天根、方明、孙来法、刘素梅、李波、李长花、张洪波、郑中华、翁清雄、康玮为副会长。第二届理事会设秘书处,副会长孔德怡兼秘书长。

会议宣布成立合肥市欧美同学会第二届理事会科技创新专委会、文化艺术专委会、医药卫生专委会。

喻礼胜在讲话中对新当选的市欧美同学会领导班子表示祝贺,并充分肯定了合肥市欧美同学会过去五年的工作,希望市欧美同学会换届后,继续弘扬爱国报国光荣传统,发挥群众性、高知性、统战性的特点和优势,团结带领广大归国留学人员服务合肥高质量发展,为合肥市实现“257”奋斗目标贡献新的更大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