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月17日,杭州欧美同学会“鸿鹄计划”第一期“鸿鹄”项目路演在杭州统战之家举行。杭州欧美同学会秘书长张灵仙、上城区委组织部(人才办)副部长张健、区委统战部副部长马红、区人社局副局长王建英、区投促局副局长沈军、紫阳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办事处主任徐斌等出席活动,区科技局、区商务局、南星街道、南星街道、紫阳街道等相关单位负责人,市金控投资、上投集团、浙江财通资本投资有限公司、浙江九仁私募基金管理有限公司等投资集团负责人和市、区留学人员代表参加活动。

image.png


活动中,杭州欧美同学会有关负责人介绍了杭州欧美同学会的发展情况和“鸿鹄计划”作为杭州欧美同学会为培养归国留学人才、引进优质项目计划的有关情况。区委组织部(人才办)有关负责人详细介绍了上城区区情和首届“金靴奔跑”创新创业大赛活动有关情况。

4名留学归国高层次人才代表做了项目路演。苏州蛟视智能科技有限公司黄帆介绍基于压缩感知技术的激光成像系统;信天翁科技合伙人黄一行介绍了新消费场景下的同城零售商模式;苏州景云智能科技有限公司创始人李春友介绍基于人工智能的手机内容分发技术研究及产业化应用;超视界激光科技(苏州)有限公司查大东介绍了超视界激光科技。

路演结束后,项目代表和部门、街道、投资机构负责人展开了深度交流。接下来,杭州欧美同学会将继续做好留学归国人才的连接者和贴心人,依托杭州统战之家,为广大留学归国人才搭建服务交流平台。持续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精心谋划留学归国人才统战工作,积极引导海归创业者发挥优势、贡献力量,打造并孵化以项目筛选、项目维护、项目推广为一体的创业生态圈。(杭州欧美同学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