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侨网6月22日电 据《欧洲时报》微信公众号“向东向西”消息,近日,来自瑞典、意大利、坦桑尼亚和爱尔兰等地华助中心的负责人与巴黎华助中心的同仁相聚巴黎,畅叙友情,交流彼此工作,希望不断推动华助中心的工作进一步发展。


巴黎华助中心主任董晓燕代表巴黎华助中心向各地华助中心同仁莅临巴黎表示热烈欢迎。董晓燕表示,华助中心设立以来,各地华助中心的同仁经常在视频会议和微信群中交流,现在能够在巴黎见到大家,非常高兴,希望大家今后有机会有时间多多相聚,不断加强彼此之间的联系,交流各地华助中心的工作经验,为推动华助中心的发展共同努力。

  瑞典、意大利、坦桑尼亚和爱尔兰等地华助中心的同仁纷纷表示,此次由巴黎华助中心主任董晓燕提议来巴黎相聚,对促进各地华助中心的了解,增进彼此之间的友谊,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当晚,大家泛舟塞纳河上,一边欣赏两岸美景,一边互相畅叙交谈,共祝友谊长存,华助中心发展蒸蒸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