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七一”来临之际,6月30日上午,欧美同学会党支部举行“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仪式暨主题党日活动,欧美同学会党组书记、秘书长、党支部书记王丕君出席活动并为老党员王振亮同志颁发纪念章,党组成员、副秘书长、党支部副书记程洪明,党支部委员及党员代表参加活动。

王丕君同志传达了中央统战部和欧美同学会党组、党支部对老党员的政治关怀和人文关怀。王丕君同志表示,老党员、老同志是党和国家的宝贵财富,欧美同学会发展进步离不开每一时期老党员、老同志的辛勤付出和无私奉献。党组和党支部高度重视退休干部工作,十分关心老同志的身心健康,积极为老同志开展应有的服务工作。下一步将继续全面加强机关退休干部党的建设工作,精细精准深化服务,用心用情做好老干部工作,也希望老同志一如既往关心支持欧美同学会工作,共同推进欧美同学会事业取得新成绩。

王振亮同志表示,参加这次活动很激动很感动,让他充分感受到党的关怀和组织的温暖,虽然已经从工作岗位退休多年,但是退休不褪色,永远听党话、跟党走的初心不变,将继续把党的优良作风传承下去,在身体条件允许和工作需要的前提下,为欧美同学会的发展更好发挥余热,作出自己应有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