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月6日,记者从西安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获悉,由西安市委组织部、西安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主办的2022西安海归人才暨硕士博士研究生系列专场招聘会将于7月23日举行。

为充分展示西安市良好的创新创业环境和就业机会,彰显大西安爱才、惜才、引才、用才的诚意,为海内外人才回国就业创业、投身西安经济高质量发展和国际化大都市建设搭建平台、提供服务,吸引更多海归人才扎根西安,特举办此次招聘会。本次招聘会将以线上线下相结合方式举办好留学回国人才招聘节活动。

线下招聘会将于7月23日9:00-14:00在西安人才综合服务港举行,届时,将邀请西安地区高校、科研院所、生物医药、信息通讯、航空航天、军工、医疗卫生、金融、文化创意等有留学回国人才需求的企事业单位参会,会场开设政策咨询专区,围绕西安吸引集聚硕博人才系列政策及学生关注的档案、人才等级认定等政策提供咨询服务。

同时,7月23日-29日将举办2022西安海归人才网络招聘会,无法到达会场参与现场招聘的海归人才可通过登录相关网站查看招聘信息,并在线进行简历投递、岗位咨询及视频面试,实现一键求职,精准对接。(记者王涛 实习生卜安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