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月14日,会党组书记、秘书长王丕君与到访我会的安徽省委统战部副部长张永一行进行了工作座谈交流,会党组成员、副秘书长程洪明等参加交流。

image.png

张永表示,他首先代表安徽省委常委、统战部部长、省政协党组副书记张西明向我会长期以来对安徽经济社会发展的重视支持,特别是我会将首家欧美同学会海创中心落地在长三角地区、落成在安徽合肥表示感谢。张永介绍了长三角海创中心工作的进展情况和取得的成果,以及安徽欧美同学会在留学人员思想政治引领、加强欧美同学会组织建设和发挥留学人员作用方面的工作情况。并希望我会作为2022世界制造业大会支持单位,在嘉宾邀请、海归人才推荐等方面给予支持。

王丕君代表总会感谢安徽省委省政府及省委统战部长期以来对留学人员工作的高度重视和对我会工作的大力支持,尤其是在与我会共建欧美同学会长三角海创中心的过程中,做了许多卓有成效的工作,给予了政策等方面的实实在在支持,在长三角四省市留学人员中产生了积极反响。认为长三角海创中心各项工作顺利推进并取得可喜成果,为我会在全国布局建设海创中心起到了初步示范引领作用。对安徽欧美同学会近年来在思想引领、组织建设、平台载体建设等方面取得的突出成效,以及主动融入总会多项重点工作给予充分肯定。表示欧美同学会将一如既往地协同安徽举办有关活动,以更深入地助力地方经济高质量发展,助力为广大留学人员搭建更多施展才华、干事创业的平台载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