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月25日,欧美同学会海归小镇评审专家组赴萧山科技城,实地调研欧美同学会海归小镇(杭州·数字医药)第二阶段申建进展情况,并于7月26日上午召开海归小镇有关评审会。 

欧美同学会海归小镇评审专家组组长段燕文,成员陈发云、方明、袁玉宇、张海晓,杭州市委组织部副部长、人才办常务副主任陈键,萧山区委常委、开发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许昌,萧山区委常委、组织部长费林建,欧美同学会总会工作机构及杭州相关方面负责同志陪同调研或参加会议。 

评审专家组先后赴萧山科技城钱湾智谷、萧山科技城规划展示厅、生命健康谷一期建设区块和代表性生物医药企业进行实地考察调研,详细了解了海归小镇“三区联动”的建设进展情况。

7月26日上午,海归小镇专家评审会议在杭州市萧山区召开。会上,杭州方面围绕去年9月启动评审时专家组提出的关于产业定位、四至边界、运营机制、建设目标和保障政策等指导性意见汇报了海归小镇申建进展情况,并就公共技术平台建设、海归小镇专项扶持政策、专业化的服务支撑体系等方面进行了深入探讨交流。

评审专家组认为杭州申建欧美同学会海归小镇第二阶段工作取得了明显成效,有关评审结果将根据相关程序给予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