尤权同志在参加山西代表团讨论时说,习近平总书记的报告高举旗帜、总揽全局,是新时代中国共产党人踔厉奋发、勇毅前行、团结奋斗的政治宣言和行动纲领,完全赞成、衷心拥护。新时代十年的伟大成就、伟大变革来之不易、令人振奋,最根本原因在于有习近平总书记作为党中央的核心、全党的核心掌舵领航,在于有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科学指引,在于有“两个确立”、“两个维护”重大政治成果有力保障。报告提出的一系列重大理论政策和决策部署,对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至关重要。我们要发挥统一战线重要法宝作用,把广大统战成员团结凝聚在党的周围,努力做加强中华儿女大团结的担当者、推动者、践行者。

(来源:摘自新华社原标题:丁薛祥、王晨、刘鹤、孙春兰、李希、李强、李鸿忠、杨洁篪、杨晓渡、陈希、陈全国、陈敏尔、胡春华、郭声琨、黄坤明、蔡奇、尤权、曹建明、张春贤、沈跃跃、吉炳轩、艾力更·依明巴海、王东明、白玛赤林、王勇、王毅、肖捷、赵克志、周强、张庆黎、刘奇葆、卢展工、马飚、夏宝龙、杨传堂、李斌、巴特尔、汪永清、何立峰参加二十大代表团讨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