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前,海南欧美同学会、海口欧美同学会、海南省海外留学归国人员协会共同举办“学习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海南海归讲堂——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学习活动。

本次学习活动邀请中国发展改革报社副社长、中央广播电视总台特约评论员杨禹,以线上直播授课的方式解读党的二十大精神。全省留学人员代表共60余人参加学习。

学长们一致认为,党的二十大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留学人员必须学习宣传贯彻好党的二十大精神,必须坚持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必须不忘留学初心、牢记报国使命,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拥护“两个确立”,自觉做到“两个维护”,勇于担当、敢于作为,充分发挥自身优势作用,积极为推进海南自贸港建设贡献海归力量。

本次专题学习是海南欧美同学会组织、号召全省留学归国人员深入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系列活动之一,旨在引导广大留学人员通过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践行初心、担当使命,在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中作出更大贡献。